close

預約了草山金工松山誠品分店來做我們的對戒

一開始到了.先選擇自己所要做的款式.我們選擇-莫比烏斯對戒的款式

選好後...開始吃-----ㄚ..不是拉~是她們服務很好.會問是要喝茶還是咖啡

我不用.我自帶-清心福全-多多綠

穿上可愛的工作服後.先選擇自己的戒圍

天兵的我.還自己照了下面這張相片

6號.怎嚜看都是6號戒圍.和蔡董說.我的戒圍是6號.還拿給他看

後來快完成後.才知道.我拿反了--------------------啥米!我拿反了~是9號啦

 

好險老師們都很專業.告訴我們不用緊張.等等幫我們調整

 

49930.jpg

 

 

蔡董董的確定沒問題.因為不可能是41號~


49931.jpg

 

  14號確定無誤.好地.那我要開動囉~把他吞下去.我覺得我一定餓了!!

 

49929.jpg

首先先練習打上自己所要的字.在金箔上練習.打完後請老師過目.確定沒問題後.就可以打在銀條上囉!!

蔡董董要打下重要的一刻囉!!

49921.jpg

蔡董在烤肉.我說我想吃牛肉補補

哈哈哈~~~好啦~我真的餓了~這步驟是-退火

讓上完字的銀條.再恢復它的柔軟性.好讓我們塑型

 

49923.jpg

看我穿那可愛的圍兜兜.穿起來曲線都出來了.好了~我知道我又離題了

再讓我離題一下.是蔡董幫我綁的.我說綁越緊越好

蔡董:妳以為在穿婚紗喔!!!

迷之音~等等要開始拍照了嗎~~~~

 

49924.jpg

49925.jpg   

要開始戒子囉~~

是拿電鉅嗎?德州電鉅那一幕在我眼前閃過.看來我又多想了

我沒照到.因為此時.我一手拿鋸子一手握戒子.請原諒我

 

       49920.jpg  

 

老師會協助我確認要鋸戒子的位置.剩下的就讓我們自己拼命吧!!!!!阿~是努力~~才對

噹噹噹~我的半成品出現囉~右手邊那是我們鉅剩下的殘骸...好~~~~是剩餘的銀條!!

接下來也是最重要的一刻----------------那就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呼叫老師.然後將她們交給老師!!!哈哈哈

之後待老師幫我們整理過後.我們要進行-焊接和拋光的動作.

下圖已是-我在拋光的動作了~

拋到有字的地方.還是要小心.若不確定.還是可以起老師幫忙你的

我拋各大概後.就請老師幫忙了.因為我幫蔡董打的字.比較沒有那麼的深

 49919.jpg

 

 

 

 49914.jpg

 

蔡董的完成了(上圖示我打字的部份).這是我倆的英文字母.非常有紀念意義

蔡董的後續還有染黑.我個人覺得看實品.染黑蠻適合男生的!!

 

49912.jpg

緊接著.我的也完成囉~老師會協助我們調整戒圍.大家只要很放心的去玩.就對了!!

49913.jpg     

草山金工送的-絨布+拭銀布+保證卡

重點~老師們的服務態度都超優的~個人屬於性子急的人.一直鬼叫老師.她們也都很有耐心的

替我們處理每各問題

 

49909.jpg

 

終於完成囉~歷經2各多小時快3小時.我們的對戒出爐囉!!

超好玩的~又有意義

 

49911.jpg

 

草山金工的背版超適合拍照的.超有fu的~像不像.我倆在宣佈結婚了!!!雖然我們真的已經登記結婚了!!

開始又自己演起來了!!!!!!一聲蔡董呼喚:小朋友.做好囉~要去吃飯囉!!

我:吃飯囉~好.以最快的速度.脫下圍兜兜.....要去吃飯囉!!!

我倆約定好~要一直帶著!!!

 

我個人大推-http://www.grasshill.net/kinjo/   草山金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ac &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